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南钢博士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2019年4月4日下午,南钢博士应教育科学研究院邀请来我校作了关于走向优质的教育科研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会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举行,会议由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杨晓主持,教育科学研究院与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共同参加。

报告会上,首先杨晓副院长为大家简短介绍了有关南钢博士在学术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及其他基本情况。接下来,南钢博士以当前中国社会科学面临的困境为出发点,从什么是教育科研、当前我国教育科研的基本状况、好的教育科研的基本要素这三方面对如何走向“好”的科研这个问题做了深刻的阐述。之后在提问互动环节中,南钢博士认真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了他的学术报告。

最后,杨晓副院长对本次报告会做了简短总结并对南钢博士的到来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至此,本次学术报告会圆满结束。

(张啾/文 黄雪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