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新生导师见面会


为了进一步加深导师与同学之间的认识与了解,拉近师生关系,教育科学研究院于10月11日下午三点在学院会议室606召开导师见面会。出席会议的有杨晓副院长、朱晓民教授、余成苗老师以及18级全体学生。

此次见面会由杨晓副院长主持。杨院长在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的同时,着重对我院课程与教学论硕士生点的师资力量做了详细的介绍与分析,并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位研究生导师们的具体情况及相应研究领域和研究成果。研究生导师朱晓民教授也就自己的研究领域、研究方向等一系列情况做了介绍。接着,各位同学就自己的学历及专业背景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表达了自身的研究兴趣和择师意向。会议的最后,导师们给学生提出了在研究生学习期间的宝贵建议与殷切期望。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D:\1247673127\FileRecv\MobileFile\mmexport1539306619682.jpg

(黄雪莉\文王祎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