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教科院专家教师对长治平顺中学中层领导干部进行培训

2013年8月26日-27日,山西师范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专家教师对山西省长治市平顺中学的中层领导干部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集中培训。会议由山西师范大学教育研究院主办。本次培训的主题为“责任、激情、事业、奉献”,旨在指导一线中层领导干部在教育工作中如何更好的管理教学、管理教师,从而进一步提高平顺中学的教学质量,带动整个平顺的教育的发展。平顺中学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由开幕式由山西师范大学教科院副院长朱晓民主持。上午由朱晓民教授和王承吉副院长分别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及切身感受就教师教育管理方面做了详细的报告。会议过程中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自己在教育管理中的一些困惑。一线教师和专家教师进行面对面交流,得到教师专家的指点和引导。下午教科院邀请了对教师管理有着自己独到见解的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院长董新良老师给大家做了近四个小时的报告,大家都被董老师的这种严谨学术态度以及那高涨的教师教育热情所感染,临近结束时大家都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会议结束后大家都希望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进一步得到专家们的指导。(李卫军/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朱晓民跟平顺中层领导教师深切交谈

 

                          教师教育学院院长董新良老师给平顺中层领导教师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