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情况

    2021年5月8日上午,教育科学研究院在学院党团活动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学习大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本次会议由王承吉副书记主持并带领学习。

    会议中,王承吉副书记谈到习近平总书记于2021年3月22日至25日在福建进行考察,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讲话统筹全局、内涵丰富,既对福建有针对性,也对全国有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当前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其次,此次讲话中,还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重要的要求,为我们学院的党史学习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必须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教科院党史学习教育。要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载体,为学校、为学生更好地服务。

        会议最后,王承吉副书记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教育现代化新征程全面启程之年,要坚持把党史教育、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融入日常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的各个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