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2020年5月19日,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组织所有教职工在学院党团活动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王承吉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在学习中主要强调了二点:一、习近平总书记这次视察山西是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在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视察山西三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全国两会召开前夕,在全国战“疫”取得决定性战略成果,经济发展、社会生活有序全面恢复的关键时期,在山西转型发展的重要历史时刻。二、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时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高质量转型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而上书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

    最后,王承吉副书记要求所有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团结一致,做好本职工作,只争朝夕、久久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