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

    2020年4月14日,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组织所有教职工开展理论学习,学习以线上线下相结合、观看网络视频、微信互动等方式进行。

    首先,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王承吉副书记要求党员要认真学习,细致研读,深入思考,切实把全会精神吃透、把准,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继续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指引的方向前进。

    接着,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三篇光辉文献”。通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三篇光辉文献”,使大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真理光芒和实践伟力,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袖风范、为民情怀和务实作风,进一步增强了抓落实、重整行装再出发的使命感紧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