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

    2019年9月29日上午,我院在党团活动室召开学习会议,学习贯彻骆惠宁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承吉副书记主持。

    王承吉副书记带领党员学习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这次的学习使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所有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

    最后,王承吉副书记强调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骆惠宁书记、杨雄组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经验,弥补不足,继续深化主题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