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情况

    9月19日上午,教育科学研究院在党团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学习研讨会由王承吉副书记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研讨会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专题,联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联系每个党员同志的工作思想实际展开学习研讨。

    王承吉副书记从学校实际谈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认识,对党的政治建设的基本认识,对从严治党和理想信念的认识,从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方面谈自己的认识,在政治纪律、规矩及廉洁自律方面的认识六个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其他党员都积极发言从国际、国内形势,看国家现阶段面临的难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自己,进一步谈了教师的“初心、使命”,从自己出发,从小事做起,做好本职工作,做有担当、有良知的学者;从“三个下功夫”谈怎么学习、学习的途径。

    最后,王承吉副书记作总结强调党员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积极参与主题教育活动。通过这次的集中学习研讨,所有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纪律规矩更加牢记,理论素养更有提升,转变文风更有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