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0月21日,教育科学研究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党团活动室召开。王承吉副书记主持会议,校纪委刘梅副书记到会督导,学院所有党员参会。

    王承吉副书记和杨晓副院长结合工作职责和调研课题,做了交流发言,深入交流调研成果,认真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和解决问题的办法。

    刘梅副书记做总结发言,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坚持往实里做、往深里做、往心里做,把学院发展做为重点,真正的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各方面的发展。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领会,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的下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