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19年9月16日上午,我院在党团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承吉副书记主持。

    王承吉副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卫建国、校党委副书记杨军等在全校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他从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参加范围和时间安排、工作内容、组织领导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强调所有党员同志要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最后,王承吉副书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任务作了详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