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交流会议

    4月29日,我院在党团活动室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交流会议,本次会议由王承吉副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共同参加。首先,王承吉副书记从“大讨论”的学习方式,学习内容、学习成效与反思改进四个方面对近期以来我院“大讨论”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其次,各位党员同志依次向大家交流分享了在此次大讨论学习中的心得与收获。如朱晓民老师认为,从自身来讲,“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就是要做好课堂教学工作,带好研究生,在注重细节的基础上,化大为小,把工作做实。杨晓老师认为,此次的大讨论活动就是一次刀刃向内进行自我剖析的过程,我们只有在勇于承认自己的错误与不足的基础上才会有真正的突破与成长。最后王承吉副书记对大家的交流感想作了总结,提出注重细节、注重实际、注重学习、注重服务、注重反思是大家学习心得的共识,希望各位党员能以此次“大讨论”为契机,为基点,在已取得的学习成效的基础上继续发力,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ksohtml6524\wps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