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举办“传承五四百年精神,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知识竞赛

    2019年4月28日,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我院组织教职工及学生开展了以“传承五四百年精神,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主题的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内容包括党史党章、团史团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报告、全国两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历史知识等内容,并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大家踊跃参加竞赛活动,最后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的思想政治觉悟水平,而且坚定了大家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谢丹/文   王宁/图)

    338eaf4a28b78ae712174f3e8f4ab5a

    10969da44f549a7010a624b7c381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