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六问”大讨论交流研讨会

    2019年3月18日下午,教育科学研究院在07606会议室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六问”大讨论交流研讨会。党委书记卫建国、学校大讨论督导组纪委副书记刘梅出席会议,教育科学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王承吉副书记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由三个部分构成,首先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人发言,王承吉副书记与杨晓副院长根据“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中“六问”的清单要求,结合民主生活会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对标一流调研活动中找到的差距,“回头看”2018年的工作亮点,“再出发”阐述2019年工作新方向。会议第二部分,刘梅书记分发民主测评表,学院教职工及学生根据班子成员的发言进行民主评议。会议第三部分卫书记进行点评,卫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2018年的工作成绩,谈到两位学院领导的发言体现了“三摆”原则:把学院工作摆进去、把各自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提出要学习其他学院开放办学思想与做法,紧紧围绕学科攻坚行动,大力加强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加大力度产出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最后,王承吉副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本次交流研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