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组织观看全省先进典型报告会视频

    为了更好的领会“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精神,贯彻落实校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观看全省先进典型报告会等视频的通知”要求,我院于3月14日在学院会议室组织老师和学生集体观看了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杨建华同志的报告视频。

    杨建华同志从“深圳的创新基因成就了先进院的高速发展、中科院的大力支持保证了先进院机制体制探索的不断深化、深港合作及‘三个面向’助推了先进院学术格局的形成以及领导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是深圳先进院模式成功实践的重要保障”等方面向我们介绍了先进院作为一个新建的国立研究机构,能够在短短十二年成功实践并成为社会高度关注和学习取经的新型研发机构的典型的四大原因。

    先进院前卫的改革创新理念和实践经验让大家耳目一新,颇受启迪,通过聆听先进典型的报告,我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开展“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的深远意义。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生逢其时必当重任在身,我们应该将榜样的力量转化为自身前进的动力,敢担当、勇作为,为新时代的改革开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黄雪莉/文 张啾/图)

    微信图片_20190314112222_看图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