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改革开放 奋发有为”大讨论第二次​会议

    我院于3月21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第二次会议,此次会议由王承吉副书记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参加。

    会议主要从以下两方面展开:一、王承吉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提出要以我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背景,深刻理解并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与精神。二、全体师生集体观看了《右玉和她的县委书记们》,视频中呈现出的“迎难而上、艰苦奋斗、久久为功、利在长远”的右玉精神使大家倍受鼓舞,深受感动。切实把右玉精神转化为工作学习激情,转化为推进我院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动力,是我们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任务。                

               (黄雪莉/文 张啾/图)

    1734d97c4b1c79dd8d51565b8ce6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