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接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八部党内法规制度的通知,3月14日上午,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在学院会议室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由王宁老师主持召开。

    本次会议主要从一、党支部地位和工作原则 二、组织设置的规定 三、党支部的八个基本任务 四、党的工作机制 五、党的组织生活 六、党支部委员会建设 七、领导和保障等以下七个方面学习了此条例。会议的最后,王宁老师强调每个党员同志要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我院党支部要严格按照此工作条例执行,把抓好党支部工作作为我院党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加强我院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我院党支部的建设质量。

    微信图片_20190314112222_看图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