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开展“六有大学生”主题系列活动

    2017年6月2日下午3:30到5:00,我院召开“六有大学生”主题系列竞赛活动。此次活动由王承吉副书记主持召开,余成苗老师及全体研一研二学生参加。 

    此次活动以争做“六有”大学生为主题,以我校“三项赛事”为载体,旨在将“两学一做”常态化和制度化,从而激发我院学生争做“六有”大学生的动力,促进我院学生积极践行“六有”要求。活动主要包括演讲比赛、写作比赛和书法比赛。在演讲比赛中,九位学生分别就此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演讲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六有”大学生的要求展开,根据自己的学习以及自身实际情况,对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用演讲的形式做了精彩的诠释。同时,还有十四名学生分别以写作、书法的形式对“六有”大学生进行了论述与展示。 

    活动结束后,王承吉副书记与余成苗老师分别对参赛的学生进行了点评,并且做了总结。他们对学生们的积极参与给予了表扬与鼓励,对大家的才华给予了肯定与赞许,同时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发现自己、提升自己。最后王承吉副书记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能更加深入学习“六有大学生”的系列内容,并且践行这些要求,以青春梦想和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QQ图片20170602222150

     

    -fc1e066a0ff4fd9_1496413567198

                                                                               (张煜坤/文  卫雪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