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7年6月5日下午3:20到4:30,我院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此次活动由王承吉副书记主持,余成苗老师、研一研二全体党员及本期重点培养对象祁春春同志参加。 

    会议主要讨论了三项内容。第一,在王承吉副书记的带领下,对评选优秀基层党组织的相关事宜做了详细讨论。第二,进行了每月一次的支部学习,这次主要学习的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这本书中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谈到道路的重要性,明确指出我们要坚持道路自信。第三,针对本期重点培养对象祁春春同志,各位党员同志与之进行了谈话交流,并希望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最后,王承吉副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五点要求,强调一要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要将理论学习常态化,同时还要与实践相结合;二要有担当,无论是在学习工作中,还是在家庭中都要敢于担当;三要有责任意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既要享受党员权利,又要严格履行党员义务;四要有无私奉献精神,从小事做起,不断提高修养;五要有政治觉悟意识,努力提高政治素质。 

     

    IMG_8630

     

    IMG_8631

                                                                      (张煜坤/文 卫雪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