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赵跃先教授作理论宣讲

    2017年5月16日晚上7:00,马克思主义学院赵跃先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的理论宣讲报告。此次报告由王承吉副书记主持,杨晓副院长、余成苗老师以及教科院全体研究生共同参加。 

    在认真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础上,进一步指出将其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理论宣讲报告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具体内容展开,会议以《全面从严治党开辟新征程》为题,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主线,结合新《准则》、《条例》,对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牢固树立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讲座用实例和数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起到良好的教育作用。在“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中,赵跃先教授从骆惠宁作题为《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忠诚担当 攻坚克难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为切入点,采用动画视频的形式生动展示了山西省的发展路线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引发同学们的思考和共鸣。 

    报告结束后,王承吉副书记做了详细总结,并进一步指出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深入学习党的系列讲话精神,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坚决维护我校党委党员干部的系列活动。 

                                                                          (祁春春/文  卫雪琴/图 )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