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17年5月17日晚上7:00,王承吉副书记在我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王承吉副书记主持,余成苗老师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此次座谈会主要就毕业生三年来对学院的感受以及对组织的认识两方面进行座谈。参会的8名毕业生党员分别就这两方面做了详细汇报。他们不仅对学院生活做了总结,还对学院及组织的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首先,各位党员主要就三年的学习、生活、实践谈了自己对学院的心得感受:对学院提供的实习机会给予了肯定;对学院各位老师的辛勤培育以及关爱表达了感谢;同时也对课程的设置、学院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其次,就组织的建设、纪律、政治生活做了简要的心得总结并且对党员的监督机制提出了宝贵建议。 

    会议结束后,王承吉副书记就学生提出的感受做了详细总结,对每位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的解答,并感谢和赞同了每位学生党员提出的宝贵建议,同时殷切的希望每位毕业生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克服困难,有骨气和勇气迎接挑战,凭借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一步一步走向成功。同时提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积极主动的继续进行政治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做好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张煜坤/文  卫雪琴/图)  

     

    IMG_8473

     

    IMG_8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