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学习活动

    2016年10月31日晚,教育科学研究院在田家炳书院07605教室召开了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学习活动。王承吉院长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王承吉院长主持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王院长宣读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并重点强调了我们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认真做好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组织领导。  

    随后,学生党员代表范良玉对符惠明书记的报告进行了传达。符惠明书记的《凝心聚力,聚焦发展,主动作为,引领赶超,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中全面回顾了我校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且分析了当前学校面临的主要形势,提出了发展目标和学校发展的远景规划,重点对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工作原则和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 

    最后,大家对此次的学习展开了心得讨论,在学习了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后,作为研究生的我们更加深刻的意识到,只要我们围绕报告提出的目标、思路、任务、要求,善谋善做,扎实推进,就一定能够为学校的美好未来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叶子璐 郑波/文郑波/图  

     

    IMG_4941

     

    IMG_4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