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科院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四讲四有”专题讨论会议

    2016年5月18日下午,教科院党支部围绕“讲政治、有信念,重点围绕如何确保政治合格,做到对党忠诚,挺起理想信念的“主心骨”,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讨论专题,开展第一次“四讲四有”专题讨论会。此次会议由王承吉老师主持,余成苗老师和教科院部分学生党员参加。 

    此次讨论会围绕“第一次“四讲四有”——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展开。王承吉老师进行发言,首先传达学校党委会文件及会议精神,对党员的学习要求,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以及针对性地解决党员在思想政治建设方面存在的五大突出问题进行了讲述。接着对此次专题“讲政治、有信念”进行重点教育和深入探讨。并结合我院实际,对党员提出五点要求。其次,针对“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内容,学生党员在会议上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积极发言。 

    王承吉老师对这次学习做了动员,并针对主题对大家做了专题教育,部分党员也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希望大家不要把此次学习当作一个阶段性的任务,要长期地进行,对照自身找问题,真正做到爱党,拥护党,树立党员信念,关注国家政治,用自己的行动去影响身边的人,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郑波/文张波/图  

     

    IMG_6224

     

    IMG_6225

     

    IMG_6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