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第五届学生会换届暨纳新大会

    2015年9月19日晚七点,教育科学研究院第五届学生会换届暨纳新大会在07605教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第五届研究生会干部代表及所有参加竞选的2015级研究生。  

    大会伊始,学生会主席宋英海为本次会议做动员致辞,致辞中深切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祝福和期望;纳新大会中,每位竞选人员依次按顺序上台演讲,竞选人员热情高涨,同学们慷慨激昂,并即兴表演。评委团根据竞选职位对竞选人员进行提问,竞选人员幽默机智、积极应答,赢得在场评委阵阵掌声。最后,副主席马丰爽、刘渊对在场的同学们提出几点期许,主席宋英海做了大会总结。  

    此次纳新大会,将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做到优中选优。教科院第五届学生会也将从上一届手中接过为广大学生服务的重任,自加压力,负重前行。教科院学生会,在一届届的传承中,不断地注入新鲜血液,也在不断地锐意进取、勇创佳绩、追求卓越。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周彩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