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开展第一次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大讨论活动

为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快振兴本科教育,全面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2019年11月22日上午九点,我院召开第一次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大讨论活动,参与会议的有教学咨询与指导委员会张崇康教授、周艳华教授;教育科学研究院王承吉副院长、杨晓副院长及全体教师,会议由杨晓副院长主持。

大讨论中,杨晓副院长首先向两位教指委委员简单的介绍了我院的相关情况。随后,与会教师围绕“课程优起来、教师强起来、学生忙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的本科教育要求分别从“‘金专’‘金课’‘金师’”、“评价课堂、评价课程、评价老师”、“ 教师教育发展与职业规划”等三个主题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并对学校本科教育质量提升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最后,张崇康教授及周艳华教授表示本次大讨论收获很大,教师们的建议都很有深度,希望以后各个学院能互通有无,共同发展。

大讨论最后,杨晓副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希望我校本科教育质量能得到较大提升,同时也对两位教指委委员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至此,本次大讨论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