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芬兰赫尔辛基大学牛双红研究员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2019年5月24日下午,牛双红研究员应教育科学研究院邀请来我校作学术报告,报告会主题为《关于芬兰学校有意义及愉快的学习》。本次报告会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举行,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岗主持,教育科学研究院与教师教育学院的师生共同参加。

报告会上,首先刘岗副院长为大家简短介绍了有关牛双红研究员在学术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及其它基本情况。接下来,牛双红研究员以自己的成长学习经历为出发点,结合芬兰教学大纲从发展、成长、反思这三方面对如何进行有意义的学习这个问题做了深刻的阐述,整个报告会有趣又深刻。之后在提问互动环节中,牛双红研究员认真细致地倾听了同学们的想法,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了学术报告。

最后,刘岗副院长对本次报告会做了简短总结并对牛双红研究员的到来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至此,本次学术报告会圆满结束。

(王坚/文   黄雪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