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山西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协同创新中心课题”结题汇报会

山西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协同创新中心于9月9日下午三点在我校田家炳书院07606会议室召开课题结题汇报。中心分别邀请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侯怀银教授、台湾清华大学校长陈惠邦、台湾清华大学教授阮凯利、山西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刘伟仲、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卢红教授等五位专家参与评审工作,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杨晓主持。参与此次汇报的课题负责人分别是董新良、杨晓、薛红霞、杨红萍、张海珠、范晓东、赵英、李志河、卫建国、汪存友、韩琴、张潮、闫建璋、程茹等十四人。

会议中,首先是各个课题负责人对自己的研究成果进行汇报,汇报结束后,由各位专家提问与课题相关的问题,负责人回答,接着专家根据汇报及回答填写结题验收评议表。

会议结束后,五位专家讨论给出评议结果。其中获得优秀的有:董新良、杨晓、薛红霞、卫建国。合格的有:杨红萍、张海珠、范晓东、赵英、李志河、汪存友、韩琴、张潮、闫建璋、程茹。

山西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协同创新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