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副教授常亚慧应邀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2018年5月21日上午,陕西师范大学常亚慧博士应教育科学研究院邀请来我校作题为《在学校日常生活中发现教育研究问题》的学术讲座。此次讲座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举行,参加讲座的有教育科学研究院、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由教科院副院长杨晓主持。

杨晓副院长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常亚慧博士在教育学方面的成就、主要研究领域以及出国学习经历。之后,常亚慧博士基于社会学视角,从问题意识、提问方式、论证路径、教育研究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讲座中,常亚慧博士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释。

杨晓副院长结合进行研究生的答辩情况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常亚慧博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祎祺/文 郑杰/图)

微信图片_20180522092955微信图片_20180522093004

微信图片_20180522092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