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生会举办2013-2014学年第二期“学术沙龙”活动

教育科学研究院2013-2014学年第二期“学术沙龙”活动于12月6日上午九点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学术部主办。活动主题为“读书报告交流会之SPSS操作精讲”。  

首先,主持人就本次活动主题、活动目的、活动流程进行开场白的介绍。接着,由本次活动的主讲人郭小兰同学为大家做SPSS软件操作相关内容的演示。随后,五名2012级课程与教学论的同学分别就“有效教学”、“教师评价素养”、“课堂管理”、“教学中如何对待‘调皮学生’”、以及“任务型教学法在中学课堂中的运用”等方面做了详细生动的阐述。整个活动过程大家踊跃提问,学术氛围浓厚。最后,主持人就本次活动做出总结,希望大家在读书过程中不断更新自己,收获自己。本期“学术沙龙”活动在欢快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张玉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