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我院于6月13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此次会议由王承吉副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共同参加。

    会议主要从以下两方面展开:一、王承吉副书记向大家传达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并在号召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此次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提出我院六月份的主要党务工作就是以“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为契机开展一系列学习活动。二、王承吉副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分别对1.五四运动的革命性、进步性与广泛性意义2.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五四精神3.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和使命等三个部分进行了重点的解读,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此次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伟大的五四精神,同时努力将这种宝贵的精神转化为工作学习的激情和动力,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重任,修炼品德,砥砺奋斗。                        

     (黄雪莉/文   张啾/图)

    5e965bea50f37ab09b210301ee786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