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学习《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八部党内法规制度的通知,4月4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会议由王承吉副书记主持,所有师生共同参加。

    在赵晓宁老师的带领下,我院全体师生在初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大体框架的基础上,又从与我们的生活与工作密切相关的几个具体方面进行了重点学习与讨论。最后,王承吉副书记做出总结,要求大家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加强自学,认真钻研理论内容,力求做到将理论的学习与实际工作的开展相结合。

    (黄雪莉/文    张啾/图)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cde422bc6acaa4dd84b2220403810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