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意见》和《社会主义学院条例》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党内法规制度的通知,4月11日上午,我院全体学生在会议室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意见》和《社会主义学院条例》,会议由王承吉副书记主持。

    在党员王凌波的带领下,我院师生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意见》中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之后,党员王凌波为大家讲解了《社会主义学院条例》中社院工作的体制机制问题以及社院在教学、培训、科研、中华文化、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具体工作。

    最后,王承吉副书记作了总结,强调党员同志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做到“两个维护”,在认真学习条例的同时,也要在实践中不断的去对照,不断改善和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以及党性修养。

    (张啾/文    黄雪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