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学习《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为贯彻落实我校党委宣传部关于认真开展《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学习活动安排,并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职业道德修养,规范教师执教行为,我院于11月23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606组织开展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学习会议。此次会议由杨晓副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共同参加。

    会议上杨晓副院长重点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中的主要内容进行介绍,杨院长指出,《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的禁行性规定是底线,是从事教师职业的最低要求,是教师不可触碰的底线。因此要求学院教职工把握基本定位,增强底线意识,承担好高校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重大使命,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落实好、执行好“十项准则”,不仅要做一名文化知识的传播者,更要做学生心灵和精神的引路人。

    会议的最后,王承吉副书记指出,教师们除了要认真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之外,也要带领我们的学生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及《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便即将要走上工作岗位的和未来要走上工作岗位的同学们明确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并在此基础上加强自我约束,提高自我修养,为未来的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

    IMG_20181122_095034

    (黄雪莉\文 黄雪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