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英国利兹大学张弛博士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2013年12月17日下午,在教育科学研究院田家炳六层会议室,英国利兹大学张弛博士作了以英国教育文化为主题的学术报告。此次报告会由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王承吉老师主持,教育科学研究院2011、2012级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的全体研究生聆听此次报告会。 

张弛,山西太原人,本科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大学,后到英国攻读硕士及博士学位。国外的数年学习经历使张弛博士对英国的教育文化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与认识,此次受邀来我院交流关于英国教育文化及学术研究等方面的内容。张弛博士在报告中着重对“国外个人学业计划安排”、“快速阅读方法”、“外文文献搜索途径”、“国外研究方法分析”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介绍与说明,并在此基础上提出对国内学术研究方法的理解,使到会师生对学术问题研究有了深刻认识。 

报告结束后,张弛博士与在场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英国教育文化方面的问题做出详细解答,带给大家许多启示,激发了参会者广泛的学术热情。王承吉副院长为此次报告作总结发言,对张弛博士的到来表示再次感谢,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张玉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