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热点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献爱心活动

    2017年1月13日上午,教育科学研究院在田家炳606会议室召开2016年年终总结大会。会议由王承吉副院长主持,贾秀丽、王宁、韩琴、逯慧、余成苗老师参加。  

    此次会议,王院长首先带头对过去一年的学院工作做了详细总结和评价,随后又对2017年的学院工作做了一定的规划和安排。  

    其次,会议的一项重要议题是为我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募捐。2017年年初,我院学科思政专业一位同学确诊病重,院领导在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与家长、医院取得联系,关心学生身体状况,并做好安慰和沟通工作。在了解到该同学家境困难、医药费昂贵之后,院领导决定在此次年终总结会上为其募捐,王承吉院长带头,贾秀丽、王宁、韩琴、逯慧、余成苗老师积极参与,共募捐2300元。募捐结束后,王院长强调一定要做好后续工作,尽最大努力帮助学生和家长解决困难。  

    本学年的学习、生活、工作接近尾声,成绩与不足同在,但是追求卓越的信念依然坚定,相信我院师生一定不负众望,立足本职工作,加强改革创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断努力,积极进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张波/文